close

DSC04102.JPG

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喝醉到無法走路的狀態?

今年尾牙我終於見識到酒精的功力,原來不是

喝太多酒才會醉

喝太快也是會醉的一蹋糊塗

陪我的蜂蜜國王去參加公司尾牙,他ㄧ到會場

就開始展現出水瓶座的熱情

不小心就喝掉了ㄧ瓶威士忌,然後就倒在我懷中整個睡著

然後就再也叫不醒

我腦袋不停的盤算著...A計畫...B計畫...

還好他平時人緣還不差

同事們願意幫忙把他扛到車上

ㄧ堆人

七手八腳把他塞在後座

不停的叮囑我回家後千萬要善待他

吼.....怎麼可能...

回家後

先讓他在車上睡一陣子

然後再把他拖回家

最後

給他喝下超強戒酒飲料

還要全程錄影

PS:媽媽有交代在外面要給夫君面子所以就不提供MV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